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chukhae~

"一年前我在干什么?"


一年前的我..脑袋还是一片空白..
不知道要去哪里读大学..不知道要选什么专业..不知道能不能顺顺利利毕业..
不知道..不知道..都是不知道..
还记得..每当某些人问我以后要读什么专业呀, 要去哪里读, 之类的话时..表面上我只能勉强的笑, 摇摇头, 说: "还不知道"..但, 我心里真的很乱. 有时候, 我甚至想挖一个洞然后跳进去, 把自己埋在里面..
hahha!


那..是一年前的我..


时间好比白驹过隙 (i've just learnt this phrase..wkk!!)
眨几次眼.不知不觉..我已经在上海待了8个月..hahha!!
在这8个月里..我变了..
从刚开始要买东西都害羞的我..到现在可以在饭店里很大声地喊 "服务员!!" ..hahha..
而且..去年烦恼的事全都挪移了..都换成五月份考大学的事了..
这几天..我和一群朋友都在忙着报名大学..
报名真的太麻烦了..要弄这个..弄那个..烦死了..
但是..今天..我终于弄好了..
今天下午( 啊啊..还是昨天了?) 我已经把所有资料都交给老师..
报名以后..心情真的轻松多了~~














今天很开心,所以拍了很多张照片.. (骗人!! 其实我们每天都派很多很多很多张照片) hahha


chukhaeee, elaineee <3~
chukhaeee, 都报名好的同学~!!!


五月份的考试..我们来了~~~~~~~
ganbatte~!!


.........


一年后的现在..我又再干嘛呢?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